民進黨連江黨部攜手酒廠 推出千瓶高粱概念酒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2020年代表民進黨,到藍營選區的馬祖,參選立委落敗,但他仍留在當地深耕,成立了黨部,積極為2022年的地方選舉布局,這次則是與馬祖青年和酒廠合作,推出高粱酒,提倡民眾重視當地海洋環境問題。

更多新聞: 航運價格創新高 貨櫃三雄第三季獲利樂觀

透明的玻璃瓶上,印著馬祖貝類的圖樣,呈現海洋特色,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找來當地青年設計師和酒廠合作,推出1000瓶高粱概念酒,還附上海邊撿的海洋漂流玻璃,加工後製成的紀念品,提倡海洋環境的重要性。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說,「當您帶走了這瓶酒,也是協助馬祖的海灘,帶走一片海漂廢棄物。」

民進黨連江黨部攜手酒廠 推出千瓶高粱概念酒

這瓶概念酒,除了關注環境議題外,還要為民進黨離島黨部的經營募資,培養在地人才,備戰明年選戰。主委李問2020年代表民進黨,到藍營鐵票區的馬祖,參選立委落敗,但仍留在當地深耕,不僅成立黨部,接下來將鎖定年輕族群,徵召當地青年參選。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表示,「過去在沒有地方黨部的情況下,是沒辦法提名,對於政治有新的想法的年輕人,他可以來參與,這些基層的民意代表選舉,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聲音。」

民進黨連江黨部攜手酒廠 推出千瓶高粱概念酒

馬祖南竿青年劉浩晨指出,「李問來馬祖,我其實真的很高興,我覺得馬祖真的需要,更多元的聲音,有競爭才有進步,所以我後續也是會,用一些行動去支持他。」

據了解,已有在地青年表態,願意出戰明年縣議員和鄉民代表選舉,深蹲在民進黨最艱困選區一年多,李問在馬祖當起酒後代駕,還教起英文,以另類選民服務為自己和民進黨形象都加分不少,一步一腳印,網友打氣鼓勵,希望他有一天能翻轉馬祖。

(民視新聞/楊思敏、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貨櫃三雄跌停!美股下殺台股烏雲罩頂 終場下跌36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