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逃!新北泰山民宅清晨大火 1家5口3命危2傷

周六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一棟公寓住宅4樓,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火勢在30鐘後撲滅。這間住宅裏頭住著一家五口,母女兩人被救出後,仍有意識。但父親跟兒子,還有另一位親屬,被救出後全身大面積燒傷,送醫時三人已無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漫波大飯店倒塌縣府徹夜拆除 當地19戶20:30恢復供電

火舌不斷從陽台竄出,火勢猛烈濃煙直升天際。周六一大清早,新北市泰山區這處巷弄傳出陣陣黑煙。附近居民聽聞有火災發生立即報警。

附近居民說,「剛開始她喊趕快打119,(是誰喊的)一個小妹妹,(妹妹有被救出來嗎對不對),我不知道我嚇死了,我到現在還在腳軟。」

來不及逃!新北泰山民宅清晨大火 1家5口3命危2傷

民眾被救出後仍餘悸猶存。周六清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附近,突然傳出火警,只見熊熊烈火,不斷從陽台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到現場立即佈水線灌救。

第二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它是一個老式的建築兩戶打通,後半段的部分是兩戶打通,所以加起來大概60坪。」

來不及逃!新北泰山民宅清晨大火 1家5口3命危2傷

火勢順利在30分鐘後撲滅。警消人員,進到屋內搜尋時,發現裡頭住著一家五口,母親與女兒疑似嗆傷,但被救出時還有意識。之後消防人員陸續找到,父親、兒子,還有一位親屬,三人全身都有大面積燒傷,送醫時3人已無呼吸心跳。

第二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說,「發現的地點分別在客廳,以及內部的房間,另外第一位媽媽是在前陽台,第二位女兒是在後陽台。」

火勢之大,新北市副市長一早也前往現場了解情況。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遭貼辱罵紙條 一看竟是用衛生棉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