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催刪Q票 陳柏惟:當立委唯一對不起媽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藍營立委,直搗陳柏惟選區的傳統市場,催出罷免票,反制刪Q陣營,近百位學者,組成挺Q中台灣教授聯盟,跟小英之友會,接力宣講挺陳柏惟,陳柏惟說他當立委至今,唯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因為600多天來,他沒一天休息,就是為了不辜負當初投給他的選民。

更多新聞: 陳水扁問「柯文哲來競爭連任有隱憂?」陳其邁:對手其實是自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起麥克風,深入台中烏日區傳統早市,為當選後首戰,罷免陳柏惟催票。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大家知不知道最近國會評鑑,拿到零顆星的就是陳柏惟。」朱立倫帶頭,國民黨中部立委楊瓊瓔、謝衣鳳等都到場,直搗陳柏惟選區,面對刪Q大動作,挺Q陣營也動員反制。

黨魁首仗加碼「刪零行動」朱立倫:刪「0顆星」立委

上百位學者組成的中台灣教授聯盟,全力反罷免!小英之友會,也接力相挺。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表示,「每一個委員會 每一次質詢,他全都百分之百出席,而且專業問政,有什麼道理來罷免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你可以跟陳柏惟觀點不同,但你不可以說,陳柏惟都沒有在問政,沒有提案 我認為這純粹很惡質,台灣最惡質的抹黑文化。

黨魁首仗加碼「刪零行動」朱立倫:刪「0顆星」立委

綠營在台中的前任和現任立委輪流相挺,面對藍營鋪天蓋地抹黑,陳柏惟全力反擊。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你說我零分我吞不下去,說我提案數零這根本不可能是事實,我(立委)做到現在,我只對不起一個人,就是我媽媽,因為媽媽都問說,為什麼只能在電視看到你,卻不能看到你本人,我一直都知道,從當選的第一天開始,就是要兩倍的努力,當別人在抹黑你造謠的時候,我才能端數字跟成績說服選民。」

黨魁首仗加碼「刪零行動」朱立倫:刪「0顆星」立委

陳柏惟強忍鼻酸,罷免投票剩下三個禮拜,還有場硬仗要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影片「玉山誤植變瑞士高山」挨轟 外交部致歉:檢討追究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