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業推趣味考駕照 輕鬆克服直線7秒考照關卡

年輕人考機車駕照,公認最難的魔王關卡就屬「七秒直線」和「s彎道不落地」,有電動機車業者舉辦趣味活動,讓年輕人用電動機車來練習這兩個關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竹今飆36°C、明起部分地區水氣增 雙十連假不排除有颱風生成

電動機車零售行銷總監江懿君說,「一般的人騎油車,我們會知道它比較容易暴衝,對於這種想要考駕駛,機車掌握度不是那麼好的話,有一個好處就是說它的油線的表現比較線性,所以他在騎得時候動力輸出比較穩定,所以等會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只要新手去考駕駛直線七秒,其實它表現度會比較好,可以幫助我們新手考駕照比較容易一點。」

電動機車業推趣味考駕照 輕鬆克服直線7秒考照關卡

根據統計,每年有約五十萬人報考機車駕駛筆試,路考則有三十萬人,在這三十萬人當中又有30%的人使用電動機車。有騎過電動機車的年輕人,在網路上分享心得,也都認為對於新手來說,電動機車的操控性比較容易而且穩定,騎電動機車考駕駛也比較容易過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市疫苗涵蓋率破6成! 林右昌:社區疫苗保護鏈越來越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