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大聯盟最賣球衣 貝茲連霸、大谷排第九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Dodgers 臉書)

大聯盟例行賽昨天結束,今天立刻宣布今年球衣銷售排行榜,道奇隊外野手貝茲的球衣,蟬聯銷售第一,第二名則是教士隊的小塔提斯,勇士隊的小阿庫尼亞排名第三,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則是第9名,這也是他三年來首度擠進前10名。

更多新聞: 需精通六項工具 歐洲伐木賽不拚蠻力靠技巧

加入道奇第2年的Mookie Betts雖然成績不如過去幾年亮眼,但依舊非常受到歡迎,今年他50號球衣的銷售量是大聯盟所有球員第一名,也是在簽下13年3.92億美金的大肥約之後,連續兩年稱霸。

穿著教士隊23號球衣的Fernando TatisJr.則是從去年的第4名,今年上升到第2名,22歲的他也是最年輕就達到球衣銷售Top2的球員,同時銷售量也創下教士隊史最高紀錄。

今年第3名則是勇士隊外野手Ronald AcunaJr.,他今年其實7月上旬就受傷整季報銷,但球迷還是非常捧場買他的球衣。

至於2017-19連續三年球衣銷售第一,洋基隊的法官Aaron Judge今年已經掉到第7名,天使隊的日本球員「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大放異彩,他穿的17號球衣是銷售第9名,這也是大谷繼2018菜鳥年之後,球衣銷售量再度擠進前10。

雖然穿的球衣沒有這麼熱賣,但40歲的Adam Wainwright今年的投球表現,卻讓紅雀熱切的趕快用薪資翻倍的合約簽下他。紅雀先發投手溫萊特說,「能續留紅雀一年是很棒的機會,無論這將是最後一年,或是能再次創造更偉大成就的起點。」

已經在紅雀效力17個球季的Wainwright原本打完今年要退休,但是他投出回春的17勝7敗3.05自責分率的優異成績,紅雀很快決定和他續約一年,年薪是1750萬美元,大約4.8億台幣,比今年800萬美元的薪資,翻漲超過一倍。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洋將大限不再延 中信兄弟遺憾且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