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開車超危險! 轎車猛撞民宅卡電桿間 駕駛不斷哀號

大家都知道酒後不開車,但其實精神不濟在路上開車,也是非常危險。花蓮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昨天清晨5點多,在回家路上,疑似因為精神恍惚,過彎煞不住,直接高速衝撞路邊民宅,整輛車就這樣卡在電險桿和民宅中間,畫面十分嚇人!

更多新聞: 警破門攻堅逮開槍嫌犯 當「蜘蛛人」逃逸仍被逮

上了救護車,男子還不斷哀嚎,將近3分鐘,在救護人員的耐心安撫下,才配合送醫治療,因為不久前,才發生車禍。

精神不濟開車超危險! 轎車猛撞民宅卡電桿間 駕駛不斷哀號

花蓮消防局自強分隊員 洪志沛說,「現場我們看的時候,他就只有皮膚上的擦傷,不過他屬於高能量的撞擊,並且車子的安全氣囊都已經爆炸了,所以我們還是,給予 頸圈、長背板固定,並盡速送醫。」

精神不濟開車超危險! 轎車猛撞民宅卡電桿間 駕駛不斷哀號

銀色轎車就這樣緊緊卡在,電線桿和民宅房屋的中間,像夾心餅乾一樣,現場一片狼藉。原來這名30歲的黃姓男子,4號清晨5點多,開車回家,行經花蓮吉安鄉自強路91巷口,過彎沒減速,高速衝撞民宅,整輛車就卡在電線杆上,車頭整個凹下去。

雖然不是酒駕,疑似因精神不濟,失控衝撞民宅,甚至把人家的鐵門、水管、馬達設備通通撞壞,門口的柱子還被撞出一條裂縫,自己的車,安全氣囊全爆開、車頭全毀。現場無人傷亡,但高速撞擊下,救護人員也立刻將黃姓駕駛,送醫治療。

再看一次,當時車輛高速行駛,直接衝撞民宅,非常嚇人。雖然不是酒駕,但精神不濟還在路上開車,所造成損害與危險,不輸酒駕。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務必保持警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方破門攻堅抓人 嫌攀岩逃脫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