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失控自撞側翻 車上3人一度受困

週二凌晨一點多,一名21歲的傅姓女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時,突然衝往對向車道,撞上路旁轎車後,整輛車側翻在路上,車上3人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救治後都沒有大礙。車禍當下在後座的吳姓男子,發現記者採訪拍攝,開始破口大罵,甚至找人助陣,幸好警方趕緊勸離。

更多新聞: 閃避不及!貨車衝分隔島 車體180度旋轉彈飛
自小客失控自撞側翻 車上3人一度受困

七八名消防及醫護人員,將駕駛從變形的座位中救出,現場救護車和警車的信號燈不停閃爍,這裡剛才發生了一起車禍。

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趕緊下樓並報警。這一起車禍,發生在週二凌晨一點多,一名21歲的傅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突然衝往對向車道,撞上路旁轎車後,整輛車側翻在路上,車上包含駕駛等3人,一度受困車內。

自小客失控自撞側翻 車上3人一度受困

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3人救治後都沒有大礙。但其中一名車禍當事人吳姓男子,看到媒體拍攝,情緒激動,還找來朋友到場助陣。

黑衣男子情緒激動,上前質問記者,還請警方要媒體停止拍攝。幸好員警趕緊勸離,避免事端擴大。至於確切肇事,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亂鬥畫面曝!外送員拿安全帽當武器互毆 起因是她「這件事」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