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淪毒品分裝廠?房務當起警方眼線抓毒販

五星級飯店成了毒品分裝廠嗎?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住進信義區知名飯店,分裝毒品咖啡包,服務人員清理房間時,發現不對勁,立刻通報警方,幸好就在嫌犯退房,準備離開的那一刻,及時攔阻,警方總計查獲將近3000包毒咖啡包,市價大約150萬。

更多新聞: 警破門攻堅逮開槍嫌犯 當「蜘蛛人」逃逸仍被逮

飯店大廳,員警看見可疑男子,立刻上前盤查。

一看到警察轉頭就走,還拉高聲調激動否認,這下被困在電梯,逃都逃不了。

飯店淪毒品分裝廠?房務當起警方眼線抓毒販

員警都沒問話,拿起手機就要找律師,實在相當可疑,其實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男子身上藏有大量毒品。

事發在10月4日晚上11點多,信義區知名飯店,柯姓男子,在房間分裝毒品,房務人員來收拾房間時,發現有奇怪味道,地上還有粉末,立刻報警,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在嫌犯離開的前一刻,成功阻攔。

民視記者陳怡汝說,「嫌犯疑似刻意挑選在,高級五星級飯店分裝毒咖啡包,原因就是這裡的門禁森嚴,管理嚴格警方不容易找上門。」

飯店淪毒品分裝廠?房務當起警方眼線抓毒販

這一查,發現不得了,嫌犯隨身攜帶行李箱,裡面有將近3000包毒咖啡包,重達20公斤,數量龐大,市價大約150萬元,柯姓嫌犯,自知逃不掉,坦承犯案。

信義分局三張所所長陳俊銘說,「飯店人員在整理客房的過程,第一個他先嗅覺到屋內的空間,有燃燒塑膠的味道,在回收的垃圾當中,有發現毒品的包裝袋等等物品,所以立即尋得我們通報的機制,立即通報我們派出所。」

飯店行政業務總監郭孟芳說,「全力配合相關政府單位處理,目前已交其辦理調查。」

警方強調,有鑑於多年前發生土豪哥飯店開毒趴,小模暴斃命案,近年都有和飯店業者合作,只要發現有可疑的人,第一時間就能接獲通報攔查,這次透過警民合作,阻斷大量毒品流入市面,警方也要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雪上加霜! 親子餐廳才剛復業 賊男扮女裝偷四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