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男子喝醉酒於廟前打盹 手機放胸前遭竊賊「摸走」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喝醉酒,坐在廟宇外的廟埕座位打盹,睡到連自己的手機被人從胸前摸走都還沒有感覺,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大膽的竊賊,他起初還裝鎮定,最後還反問自己明明有戴口罩,警方怎麼還找得到他。

更多新聞: 自小客失控自撞側翻 車上3人一度受困

監視器畫面就看到,當時男子坐在廟埕的椅子上打盹,因為喝醉酒了,睡得十分香甜,連一旁騎著腳踏車的嫌犯,在他身邊繞圈,男子也渾然不知,嫌犯眼見有機可乘,就大膽從男子胸前,將手機偷走。

離譜!男子喝醉酒於廟前打盹 手機放胸前遭竊賊「摸走」

民視記者 蘇晟維說,「男子當時喝醉酒,就坐在廟埕外面休息,沒想到他的手機,就被有心人士盯上順手拿走。」

誇張的竊案就發生在高雄小港,深夜11點多,男子來到廟埕休息,手機卻被竊賊從胸前抽走,事後男子酒醒,發現手機怎麼不見了,這才驚覺遭小偷,不斷拜託廟方幫他調畫面,要揪出這名竊賊。

離譜!男子喝醉酒於廟前打盹 手機放胸前遭竊賊「摸走」

警方根據畫面,循線逮到一名35歲的李姓嫌犯,也查到男子做案時騎的腳踏車,但他卻反問員警,自己帶著口罩,全身包緊緊,警方怎麼有辦法找到他,讓警方啼笑皆非,只是手機被男子以1000元變賣,錢也已經花光。

即使口罩戴好戴滿,但神明面前誇張偷手機的行徑,恐怕也是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家教與學生相約喝酒 酒後騎車被逮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