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吃店老闆娘不在大偷特偷 平板、手機不放過

花蓮有小偷在凌晨時,趁四下無人大偷特偷,看到店家門開開的就闖進去,把人家做生意接單用的2台外送平台的平板和老闆娘的手機,全部偷走,讓老闆娘很生氣,不只財損,連生意都做不了,更頭痛的是重新申辦手續繁複,更讓她覺得超級麻煩!

更多新聞: 快新聞/5人赴宜蘭蜜月灣衝浪 1男失聯遺體中午尋獲

清晨4點多天還沒亮,街上也沒什麼人,小偷看準這個時機,騎著機車沿路找尋下手目標,一條路上來來回回,鎖定目標,機車隨即停在路邊,嫌犯下車看到小吃店又沒人,竟大膽入內行竊!

趁小吃店老闆娘不在大偷特偷 平板、手機不放過

遭竊店家業者說,「我出去辦那個5倍券10分鐘,不到10分鐘回來我的店就遭小偷,而且我沒有丟掉任何一塊錢,我的2個美食外送平台的平板被偷了,我的手機被偷了,這是我憤怒的地方。」

事發在花蓮市中華路上的一間小吃店,清晨老闆娘趁著開門營業空檔,去超商預定5倍券,沒想到前腳踏出去,後腳就有宵小進門,重點老闆娘還有鎖門。

趁小吃店老闆娘不在大偷特偷 平板、手機不放過

遭竊店家業者說,「拉扯的時候這個鎖會很難(開),我想說怎麼會有一個洞,我是這樣鎖門的嗎?他就這樣子扯有沒有,因為這樣扯它就扯開,從這邊拔這樣子啊。」

這一偷,真的讓老闆好煩啊!不僅不無法接訂單,手機要重買還要重新申辦,外送平台的平板被偷走,恐怕還賠償萬把塊,沒賺錢還要花錢。

遭竊店家業者說,「我生氣是,你偷我手機、偷我平板幹嘛,那是我的生財工具,你要偷我店裡面2000、3000元都沒關係,你懂我意思嗎?吼,造成我程序上的麻煩。」

花蓮分局中華所副所長歐炳宏說,「(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一可疑民眾,員警隨即將該名逮捕到案,本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雖然路上沒人,但有鷹眼一下子就看到路上唯一的路人甲,小偷很快就落網,但老闆娘怕到了,還是希望警察能加強巡邏,別再讓宵小大膽行竊。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凌晨買早餐趁機偷愛心箱! 慣竊竊上千元已被警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