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人事布局退群組? 徐巧芯稱手機怪怪的...朱:送她一支新手機好了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昨天(5日)走馬上任,今天(6日)一早率領一級黨務主管,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面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突然退出黨的政論群組,疑似因為對人事布局不滿,今天改口說是手機的通訊軟體怪怪的,朱立倫意有所指的說,如果徐巧芯電話不太好的話,送她新手機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機頻擾台! 邱國正研判:中國2025年具全面犯台能力

前一天才走馬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就來到國父紀念館,獻花給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包括秘書長黃健庭和幾位新任副祕都到了,不過前一天人事才發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無預警退出黨的政論群組,外界猜想,是不滿朱立倫的黨務人事有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重要的同志,每一個世代都是我們全力爭取的對象,不管是年輕人不管是幕僚世代,或者中生代,或者是我們資深的黨員先進,每一位都很重要,我們大家一起為國民黨犧牲奉獻來努力。」

不滿人事布局退群組? 徐巧芯稱手機怪怪的...朱:送她一支新手機好了

朱立倫喊話,徐巧芯也解釋是手機LINE怪怪的,還說,只是一個群組,又不是退黨,沒必要引起那麼大的風波。但外界質疑,徐巧芯不滿的對象就是曾被蔡政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的現任黨秘書長黃健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個應該隨時自己人,都可以Line嘛,但是她電話好像如果不太好的話,我送她一支新的手機好了。」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要主動跟徐巧芯聯繫一下嗎),這個主席跟她是暢通的啦,(有人說是對你的人事有意見),(那你要跟她打個電話嗎),是嗎是嗎我不知道耶,如果是當然啊很好啊!我是到現在為止,不知道說是巧芯對這個有什麼意見,溝通都很順暢的啦!我覺得有什麼事,就把它講開來就好了。」

不滿人事布局退群組? 徐巧芯稱手機怪怪的...朱:送她一支新手機好了

朱立倫巧妙回應,11月生日的徐巧芯更是樂得告訴媒體,謝謝主席要送我生日禮物,還說要知名品牌新推出最高階天空藍。朱立倫才剛上任,不只對內遭遇亂流,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政黨所做的最新民調,民眾對民進黨溫度最高,53.19度,國民黨45.1度,還輸給民眾黨的47.28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前一段時間,是最低迷的時候,但我們不會灰心喪志,我們會重新出發,為民眾來監督無能鴨霸的執政黨,我相信很快地,我們就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朱立倫信心喊話,強調將啟動同舟計畫,找回30萬失聯黨員,就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將民調維持低檔的國民黨往上拉?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位陳柏惟「質詢數」抵10個顏寬恒!林靜儀秀問政數據打臉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