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位陳柏惟「質詢數」抵10個顏寬恒!林靜儀秀問政數據打臉國民黨
陳柏惟擔任立委前3個會期的質詢數,是顏寬恒就任立委前6個會期的5倍之多。(圖/翻攝「顏寬恒」、「陳柏惟」Facebook粉專)

政治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同為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9月初發表1篇寫給陳柏惟的公開信後,就以志工身分全心投入罷免,然而前立委林靜儀醫師,昨天(5日)在臉書分享1個立委問政數據,她指出陳柏惟擔任立委前3個會期的質詢數,已是顏寬恒就任立委前6個會期質詢數的5倍,等於1位陳柏惟能抵10個顏寬恒,差距如此懸殊,難怪中國國民黨找不到好的理由,說服民眾投下罷免票。

更多新聞: 川普跌出《富比士》美國前400大富豪榜!財富少168億「這點」成主因

林靜儀在臉書PO文指出,陳柏惟是2020年新科立委,顏寬恒則在2013年補選中勝出,接棒父親顏清標席次,成為立委新手,陳柏惟目前3個立院會期的質詢數,就已超過顏寬恒前8個會期的總質詢數量,陳柏惟前3個會期累計質詢126次,更是顏寬恒前6個會期僅僅25次的5倍之多,可說是1位陳柏惟能抵10個顏寬恒的表現。

1位陳柏惟質詢量抵10個顏寬恒!林靜儀:難怪國民黨沒有好理由罷免
林靜儀分享陳柏惟和顏寬恒兩人立法院的問政數據,指出1位陳柏惟的質詢數能抵10個顏寬恒。(圖/翻攝「林靜儀醫師」Facebook粉專)

看完差距如此懸殊的問政數據,林靜儀認為難怪中國國民黨這個百年大黨,要傾全黨之力,透過掛滿鋪天蓋地的看板、宣傳車到處跑、「志工」到處耳語,去罷免1個甫成立台灣意識政黨,目前擁有的唯一1席立委,林靜儀更指出陳柏惟做不到2年,就比顏寬恒認真付出這麼多,這也是國民黨找不到好的理由說服民眾,只能透過造謠欺騙手段,說服大家投下罷免票的原因。

林靜儀除了用數據證明陳柏惟的努力,也提及自己的觀察,她發現目前中國國民黨將目標鎖定在陳柏惟,下一位劍指對象是林昶佐,巧合的是這兩位年輕政治人物,他們都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也長期堅持抗中保台的價值,她懷疑國民黨想打倒他們,是想把特定委員放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林靜儀認為這次罷免投票已不是陳柏惟1人之事,而是攸關台灣民主安危的重要事件。


更多新聞: 賽事期間系統受4.5億次網路攻擊!東京奧運、帕運仍順利落幕沒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