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粉專:以前有人教我們「反共」!現在怕共機就叫人民舔共
于北辰小編在社群開罵,稱舔共行為是小人才有的行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共軍機10月份持續擾台,4日當天共計56架敵機,10月至今已破100架次,造成多數台灣民眾反感;對此,有不少人批評中國當局行徑,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的粉專小編,也在社群上指出,有些人以前教我們反共,現在共機繞台卻改叫我們舔共,認為這是小人才有的行為。


更多新聞: 整首都辱華!黃明志新MV不到1天近70萬觀看 連中國網友都讚翻

于北辰小編在粉專發文,嗆「有些人以前教我們反共,現在共軍天天軍機繞台「怕到」天天叫我們舔共,讚揚中國,與其共舞」,更進一步指出「只要不是你們同路人,就對人「人身攻擊」,最噁心的是那些人,真正的朋友就算理念、政黨、觀念不同,也不會影射別人,只有小人才會如此,只是心疼委屈我家北辰了,怎麼會總有一些那樣的朋友,還有說是你老師的人」。

小編稱「我記得,他好幾次說錯話被別人攻擊的時候,求助於你時你總是幫他護航,也總有朋友有事請你幫忙,拜託你別再理他們了,我們真的不稀罕這樣的朋友,小時候常常聽說匪諜就在你身邊,以前不懂匪諜為何在我身邊,現在終於懂了」。不少人看完後也認同「別想要改變國民黨了,請明白一點,為什麼明明知道台灣人要什麼 但它們總是唱反調!」、「KMT那些在共產黨面前搖尾乞憐的人,真可悲」、「現在的國民黨太讓人不恥了」。




更多新聞: 評習近平對台談話「4個沒有」范世平曝1疑點:他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