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雙十國慶 台酒推紀念版威士忌.泡麵

雙十國慶快要到了,台酒公司宣布推出110年國慶紀念版「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及「花雕雞麵」、「麻油雞麵」碗麵,包裝設計以110年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為延伸,象徵在2021年這動盪的一年,全民一起負重前行。

更多新聞: 13處森林遊樂區入園半價 呼籲人潮多戴上口罩

台酒表示,此次國慶紀念版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由南投酒廠以蘇格蘭正統工藝釀造,富有香草、奶油及蜂蜜香氣,當歸和杉木使得整體風味更顯穩重而均衡,酒體甜順自然,明顯的油脂感帶出香草、牛奶糖、柑橘的豐腴感,忠實傳達台灣獨有的風土韻味。另外,這三款國慶紀念版產品包裝設計以110年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為延伸,象徵在2021年這動盪的一年,台灣人用堅韌不放棄的精神,全民一起負重前行,在國際友人及各方資源的幫助下,堅忍跨越每一個難關和挑戰。(民視新聞/林恩如 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影片「玉山誤植變瑞士高山」挨轟 外交部致歉:檢討追究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