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好萊塢紀錄!  「007生死交戰」3天全球票房破億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第五部,也是最後一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9月底在英國和愛爾蘭首映,創下當地的007電影首映票房紀錄,而還沒進入中國市場,全球累計票房,就已經破1億美元,也創下好萊塢紀錄,而6號,丹尼爾克雷格,在好萊塢著名的星光大道上,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就擺在7007門牌旁。

更多新聞: 比台灣還便宜!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9月30號於英國和愛爾蘭首映,創下007電影上映至今60年來,國內最佳首映3天票房紀錄,光周末就入袋2500萬英鎊,約合台幣9.5億元,然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詮釋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影星傑佛瑞萊特說,「這是丹尼爾最後一部龐德電影,我很高興在系列電影,開始與結束時都在場。」

創好萊塢紀錄!  「007生死交戰」3天全球票房破億

導演凱瑞福永表示,「龐德的結局在非常早期就討論過了,我認為丹尼爾對角色,在系列電影中的走向有想法,因此我想這有點像從一開始,就設計好的結局。」歷經5部007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正式鞠躬離開龐德角色。而「007生死交戰」,因新冠疫情,晚了18個月才登場,目前已在德國、西班牙等54國上映,各地影迷很捧場,累計票房金額達1.21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3.78億元,環球影業表示,這是首部還沒有在中國市場上映前,就突破1億美元的好萊塢電影。

創好萊塢紀錄!  「007生死交戰」3天全球票房破億

而主角丹尼爾克雷格,6號在好萊塢著名的星光大道上,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

電影中飾演龐德死對頭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等重量級人物,也到場致詞。風趣的丹尼爾克雷格,親自出席授星儀式,不忘幽自己一默。

創好萊塢紀錄!  「007生死交戰」3天全球票房破億

影星丹尼爾克雷格說,「我從沒想過我會聽到自己說這句話,就是能在好萊塢被人踏過去是我的榮幸。」丹尼爾克雷格獲得的是第2704顆星星,位置就在另一位飾演龐德的影星"羅傑摩爾"的星星旁,一旁的門牌號碼是7007,強調這影史上最著名的角色之一。

創好萊塢紀錄!  「007生死交戰」3天全球票房破億

影星丹尼爾克雷格表示,「若幸福是由陪伴來衡量,那麼我能在這條人行道上,被傳奇人物包圍,讓我成為非常、非常幸福的人。」飾演龐德15年,丹尼爾克雷格也是一名出色的舞台劇演員,明年春天,他將重回百老匯劇場,演出莎翁名劇馬克白。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拉斯加胖熊比賽結果出爐 牠靠這招「懶哲學」養啤酒肚奪四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