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挺孕肚替導演尪站台 酸老公「怎麼找我演鬼?」

7號晚間台北電影節舉辦閉幕記者會,還找來導演許富翔執導的"詭扯"劇組現身造勢,其中客串演出的陳意涵,和導演老公合體,也成為現場焦點,不過陳意涵懷了第二胎,卻完全看不出下個月就要臨盆,她在受訪時還開玩笑抱怨,說許富翔對懷孕的她並沒有比較好!

更多新聞: 黃秋生首主演台劇 笑稱「台灣演員比香港斯文」

陳意涵淚眼汪汪,客串導演老公許富翔的第一個電影作品,電影詭扯入圍今年金馬獎八項大獎,而許富翔更憑著這部黑幫動作喜劇,將角逐金馬最佳新導演獎項!導演許富翔找來超強卡司,除了人氣超夯的陳柏霖,還有剛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視帝陳以文、黃尚禾和百白,而演員陳意涵雖然身懷六甲,下個月即將"卸貨",卻現身助攻老公許富翔,夫妻倆幽默應對,讓現場氣氛超嗨。

陳意涵挺孕肚替導演尪站台 酸老公「怎麼找我演鬼?」

演員陳意涵說,「我在家想說,老公那麼辛苦,那麼早出門,晚上十點才回家,你還不煮碗麵給他吃,懷孕他沒有對我比較好,我最近很認真,在當一個家庭主婦。」陳意涵好孕到,她透露希望能帶點好運給詭扯。

演員陳意涵表示,「我在他心目中形象,我以為是仙女什麼的,想說欸怎麼叫我演個女鬼,有點突破。」而演員陳柏霖這次突破自己參與配樂創作,成功挑戰自己!

陳意涵挺孕肚替導演尪站台 酸老公「怎麼找我演鬼?」

演員陳柏霖說,「我光做配樂,就做了快半年超過,我在現場的時候,我就帶樂器去,然後就比如今天拍了什麼戲,今天應該是這種感覺。」演員好不容易齊聚一堂,有說有笑,不過日前陳意涵PO出沒修圖的生活照,相當消瘦還有一雙大凸眼,她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搞的她似乎是見不得人!

陳意涵挺孕肚替導演尪站台 酸老公「怎麼找我演鬼?」

演員陳意涵表示,「我自己個人很喜歡,有一些雀斑或瑕疵照片,因為這件事情,被公司檢討了一下,然後我現在下載了很多濾鏡。」疫情過後,好不容易演員都能齊聚一堂,記者會也順利在陳意涵臨盆前舉辦,兩個人的幽默互動也成為現場焦點!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事實查核/【部分錯誤】網傳「抗氧化食物ORAC數值一覽表,抗氧化能力高的食物對預防癌症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