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礁溪同一家銀樓連三搶 老闆命大子彈擦過額頭

宜蘭礁溪一家銀樓,驚爆搶匪搶劫未遂,竟然朝老闆開槍,10月6日晚上7點多,1名男子持槍要搶金飾,沒搶成,竟然惱羞成怒開槍,幸好子彈從老闆額頭擦過,送醫治療後,雖然顱骨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而這也是這一家銀樓,15年來第三次被搶,店家實在很無奈,希望警方趕緊抓到歹徒。

更多新聞: 轎車拒檢爆衝險輾過騎士! 高雄警開9槍仍逃脫

警車、救護車陸續趕到銀樓,將受到槍傷的老闆送醫搶救,拉起刑案封鎖線,仔細蒐證,10月6日晚上7點,宜蘭礁溪一家銀樓傳出槍響,原因竟然是搶匪搶不到金飾憤而開槍。

金飾店老闆娘表示,「進來就開了進來就開了,他已經開槍射我老公了,所以他叫我兒子把櫥櫃打開,拿金子給他。」

衰!礁溪同一家銀樓連三搶 老闆命大子彈擦過額頭

銀樓老闆娘回想案發經過,心有餘悸,當時歹徒持槍進入,要求店家拿出金飾,老闆娘情急之下,朝歹徒方向丟了一本書。

金飾店老闆娘表示,「我看我兒子要拿金飾,我趁他不注意拿一本書,朝他的手丟過去,我兒子才反應過來,拿椅子將他推出店外,他叫我兒子開櫃子拿金條給他,金飾店老闆娘我趁他不注意拿一本書朝他丟過去。」

一家三口合作無間奮力抗敵,歹徒開槍後落荒而逃,幸好子彈從老闆額頭擦過,老闆差點就被死神帶走。不過警方在現場還沒找到彈殼,懷疑可能是空氣槍。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說明,「目前現場沒有財損,犯嫌在現場因為行竊未成功,所以在現場鳴槍,傷勢的部分現在還在釐清,本分局目前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中。」

衰!礁溪同一家銀樓連三搶 老闆命大子彈擦過額頭

同一家銀樓,已經是第三次引來搶匪上門,2007年,搶匪搶了18條金項鍊,2010年3月,搶了金錶、金項鍊、玉珮,價值約80萬元,11年後,這回搶匪搶劫未遂,開槍傷人。

店家搬家後還是被歹徒盯上,明明該做的防盜防搶措施都做了,到處都裝了監視器,還是有歹徒鋌而走險,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全力追捕。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毓倫、簡士峰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太歲頭上動土! 警車進保修廠零件遭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