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礁溪銀樓15年遭搶3次 林姿妙震怒下令執行「槍枝掃蕩專案」
針對昨日發生的搶案,宜蘭縣長林姿妙下令,立刻執行全縣槍枝掃蕩專案。(圖/民視新聞)

宜蘭礁溪一家銀樓昨晚7時許發生搶案,一名犯嫌持槍闖入,沒搶成竟朝老闆開槍,隨即逃逸,宜蘭縣刑大和礁溪偵查隊今(7)日中午跨區到花蓮新城,在一處民宅內逮到這名犯嫌。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下令,立刻執行全縣槍枝掃蕩專案,「縣民的生命安全絕對不容妥協!」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投入323億元推「班班有冷氣」 全國已裝6.6萬台明年2月完工

昨日晚上7時,宜蘭礁溪一家銀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持槍行搶,沒搶成竟向69歲林姓老闆開槍,幸好子彈從老闆額頭擦過,送醫治療後,且這已是這間銀樓15年來第3次被搶。宜蘭縣刑大與礁溪偵查隊已在今日中午,於花蓮新城一處民宅內逮捕該名嫌犯。


快新聞/宜蘭礁溪銀樓15年遭搶3次 林姿妙震怒下令執行「槍枝掃蕩專案」
宜蘭礁溪鄉一家銀樓昨發生搶案。(圖/民視新聞)


針對昨日發生的搶案,縣長林姿妙表示感到很心痛,也非常憤怒。她提到,第一時間就是要求警察局長正視槍枝治安問題,用最快速度將兇手繩之以法,並立刻執行全縣槍枝掃蕩專案,「因為縣民的生命安全絕對不容妥協」,另外,林姿妙也提醒警察同仁們在出勤時,務必注意自己的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8.92萬劑BNT疫苗今晨到貨「效期至明年2/20」 累計到貨420.92萬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