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四巨頭缺三角 莫瑞參戰印地安泉網賽透感慨
莫瑞對於三巨頭缺席印地安泉大師賽直呼可惜/截圖自美聯社

ATP1000分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開打,但參賽陣容卻星光黯淡,球王喬科維奇、費德勒、納達爾都沒有參賽,只剩昔日與他們並稱四巨頭的莫瑞(Andy Murray),近四年來首度在這項賽事登場,昔日強悍對手全都缺席,也讓他直呼可惜。

更多新聞: 這麼強怎麼輸? 籃網三巨頭領軍擊潰塞爾提克

Andy Murray獲得印地安泉大師賽外卡資格,正積極備戰,但昔日網壇四巨頭,這回竟然只有他參戰,讓這位前球王直呼可惜。
莫瑞說:「大家年紀都越來越大了,總會有要缺席比賽的時候,不幸的納達爾和費德勒有傷在身,喬科維奇或許因為今年高強度征戰後,也需要休息一下,我很開心自己能在這裡,但他們都沒辦法打這個比賽,是滿可惜的。」

昔日網壇四巨頭,最年輕的34歲,最年長的Roger Federer則在8月初跨入不惑之年,至於目前世界排名121的Andy Murray,則是繼2017年後,相隔四年再度參戰印地安泉大師賽,首輪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登場。

更多新聞: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退出印地安泉大師賽 21年來首次三巨頭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