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精華/「全球最帥」不丹國王向7歲女童求婚 網友爆一人名全歪樓

《水曜日聊世界EP.07》李慧芝和劉方慈盤點「全球皇室婚姻」議題!本集雙姝主播無包袱、無負擔地聊遍各國皇室婚姻,全程知識性滿點且有梗無尿點,其中更談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王子」形象!不小心錯過或想回味聊些什麼嗎?精華重點全在這!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陸委會警告北京:破壞台海現狀會阻礙兩岸關係發展

「全球皇室婚姻」話題涉及:「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出閣成婚」、「世界公認最帥的不丹國王」、「永遠的英國王妃黛安娜」、「世界公認最美的約旦王妃」、「俄國皇室婚姻歷百重啟」及「末代沙皇的淒涼結局」等,延伸內容的各種小議題也是精彩滿點!


水曜日精華/「全球最帥」不丹國王向7歲女童求婚 網友爆一人名全歪樓


其中,談到「世界公認最帥的不丹國王」部分,不丹國王時屆未成年(17歲)就向仍是童女的現任妻子佩瑪(7歲)求婚,方慈忽然開啟PTT鄉民模式談及「鐵拳無敵孫中山」的過往野史(即孫文邂逅日妻大月薰事件),頓時聊天室暴動洗頻:「孫文留過夜,女兒變不見」、「蘿莉控就是找朋友的女兒下手」等等。由此可知,人人心中都為「蘿莉」留了一個相當重要的位子呢!


水曜日精華/「全球最帥」不丹國王向7歲女童求婚 網友爆一人名全歪樓


方慈:「華人史上也有對於『女童告白』的……大名人。
慧芝:「是誰?」
方慈:「孫文。
慧芝:「妳還是講出來了!」
方慈:「傳說!對,是傳說!我們今天走的是夢幻路線。」
慧芝:「(網友提及不丹國王傳聞與現任妻子表姊有戀情)倪布朗跟Jude還在講表姊!那是真的表姊,有血緣的表姊!」
方慈:「對,那是『真‧表姊』!還有,有人說出蘿莉控了!」
慧芝:「喔?玄奘算白馬王子嗎?他不是!雖然他騎著白馬,但他沒有頭髮,所以不算!不是啦,人家是一心向佛好嗎?」
雙姝主播:「很開心大家一起加入我們聊天室,一起互動!」
方慈:「好,有人說孫文也是蘿莉控啊?」
慧芝:「傳聞當年他在日本的時候,跟著他一個日本友人的女兒說『妳等我娶你』……。
方慈:「嗯……如果我是那個女童的爸爸,應該會想說『ㄏㄚ~這是怎麼一回事?』
慧芝:「連朋友都不用做了……。

最後,本次直播影片將抽出幸運兒送出神秘小禮物!錯過直播時間的夥伴們也別灰心,即刻點擊下方影片連結,馬上傳送到該則影片下方留言,同時也感謝您的觀影、按讚跟分享!給慧芝和方慈最大支持就是下週準時線上開聊囉,我們不見不散!

台灣新聞直播最夯、最潮盡在民視新聞粉絲團每週三晚間9:10──《水曜日聊世界》

更多新聞: 比台灣還便宜!日本這間超市物價超驚人 鯖魚便當配菜超多只要4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