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古屋「廁所是毛胚」開價3000萬 他問「能砍嗎」網看法一面倒!
台北一間新古屋總價落在3000萬,但由於廁所是毛胚,因此原PO想問問大家的意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到一間裝潢到一半的新古屋,只剩下廁所是毛胚,但前屋主不打算繼續裝潢,等於新屋主要自行接手磁磚、防水、馬桶配備等裝修,於是他詢問大家「你們覺得可以嗎?」,也好奇能不能因此砍價。

更多新聞: 超商員工放大絕「超神疊蛋術」引朝聖 內行揭「滷茶葉蛋」1動作是關鍵!


台北新古屋「廁所是毛胚」開價3000萬 他問「能砍嗎」網看法一面倒!
原PO看了一間裝潢到一半的新古屋。(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

網友在臉書《買房知識家(A你的Q)》貼文,透露這間新古屋在台北,總價大約在3千萬,但屋子其實裝潢到一半「也就是廁所是毛胚(其他都新的,只有廁所毛胚)」,至於前屋主是因為小孩抽到私立學校,才會裝潢到一半就急著想賣「後面的磁磚、防水、馬桶配備等讓新買家自行裝修」,原PO先是詢問大家該不該買,隨後也問道,是否能用這個來講價「因為廁所弄一半,大約能砍多少呢?」。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搖頭表示「一間廁所弄起來頂多10幾萬,自行評估」、「有人說過,房價是不含裝潢的,所以廁所做一半,頂多評估剩下的工錢或者拆除的工錢,若房價本來就價值3000萬,這好像不是砍價的理由」、「砍不到價吧...毛胚才好,拆裝潢很花錢」、「呃...屋主沒把裝潢到一半的錢灌進去已是萬幸」、「賣方有能力的話,不會賤賣房子...你應該砍不到」。



更多新聞: 三星股價崩跌比台積電慘 謝金河曝「南韓詭異三殺」可能與中國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