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2024郭柯配」過度解讀 王世堅狠酸「要配也是找侯友宜」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透漏,柯文哲不排除和郭台銘組「郭柯配」,挑戰2024總統大位,今天上午柯P和侯友宜合體,被媒體追問時,他直說「這也不是假新聞」,只是傳聞過度解讀,但柯黑議員王世堅怒嗆,柯P又來了,由幕僚放風聲、試水溫,還酸郭台銘真的要選,也是找侯友宜,怎麼可能跟你!

更多新聞: 2024郭柯配?柯P回過度解讀 王世堅轟:過度放話

問到對郭柯配的看法,侯友宜小尷尬,有點不知所措,一旁的柯P趕緊幫忙擋駕,只是外界都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2024總統郭柯配?柯文哲: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很多這種傳聞傳來傳去,後來好像都是...,常常『也不能說是假新聞』,就是過度解讀所以結論是這樣,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了。」

柯P一句「這也不是假新聞」似乎語帶玄機,卻又說是過度解讀,但消息來源,可是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前一天上廣播大爆料!

2024總統郭柯配?柯文哲:過度解讀

立委(民眾)蔡壁如表示,「其實我們跟郭董還不錯啊,(上次選舉是合作的啊),截至目前其實也還不錯啊,這個兩年後的事情,當然中間會不會有變化,現在講是太早了但是不排除。」

不排除郭柯配或是柯郭配的可能性,但不只民眾黨,外傳當就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正積極找郭台銘重回藍營懷抱。

2024總統郭柯配?柯文哲: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郭台銘本人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鴻海是台灣很大的企業,所以不管是能力實力,他都有一定水準,所以另外一點,他自己有很多他自己的朋友,所以有很多人去找他這是正常的,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也沒有說每天混在一起,我很久沒有去看他了。」

2024總統郭柯配?柯文哲:過度解讀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柯文哲又來了,夭鬼假細禮(貪吃假裝客氣),試水溫測風向,我覺得郭台銘一定很尷尬啼笑皆非,因為郭台銘要配也是跟侯友宜配,怎麼會是跟你柯文哲呢,一再提醒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他柯文哲想選總統,就是這樣而已。」

柯黑議員王世堅忍不住大罵,又用一貫手法炒話題,更斷言郭台銘絕對不會找柯P聯手,呼籲柯文哲專眼前得市政工作,絕對比總統寶座,來得更重要!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拿疫苗接種受害數據嗆瞎扯 蘇貞昌不甘示弱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