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財產遭連勝文辦公室質疑 台灣基進:典型的造謠造到得意忘形
國民黨傾全黨力拚刪Q公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晚貼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財產申報不實。對此,台灣基進今天表示,「房子就是自由市場,他要漲價、要下跌,請問陳柏惟是要怎麼干預」,這其實就是典型的造謠造到得意忘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獅子山颱風生成!圓規可能接著成颱 下週全台水氣增

錢震宇昨晚在臉書貼文,質疑陳柏惟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還擁有一間高雄市的房子。陳柏惟隨後透過臉書直播,澄清房子與土地都是同一筆,現金存款從0元變成441萬,則是因為選舉補助款挹注。

台灣基進今天上午透過臉書表示,「天大的笑話,連勝文發言人質疑陳柏惟的財產,講出去都不怕別人笑死」、「這其實就是典型的造謠造到得意忘形,說謊說到食髓知味」。

快新聞/陳柏惟財產遭連勝文辦公室質疑 台灣基進:典型的造謠造到得意忘形
台灣基進回擊連勝文辦公室。(圖/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指出,「房子就是自由市場,「它要漲價、要下跌,請問陳柏惟是要怎麼干預」、「質疑存款更好笑,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連選舉會有選舉補助款都不知道嗎?你輔選的時候都在混嗎?!」

基進還說,抹黑0提案、翻十年舊案、再扯賭博,現在竟然連一個平民立委的財產都能做文章,「你們這些國民黨的是不是不靠抹黑就沒有辦法說服人民投票了?」

對於國民黨傾全黨力拚刪Q公投,台灣基進表示,要講財產,那就大家攤在陽光下來講,顏寬恒2018財產申報現金存款1.4億、土地70筆、建物15筆、有價證券2800萬,「外掛大哥級的爸爸以及父子倆加起來的各種案底」;另外,連勝文2014財產申報1.4億股票加投資事業,媽媽名下的帝寶、富比世榜上有名的公務員爸爸,兩家不需申報海外投資公司。

文章接著問,「顏家當立委的時候,連勝文發言人有無質疑過顏家資產從何而來?

發言人有沒有質疑過自己老闆,連勝文家族如何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務員家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美軍駐台協訓至少一年 美國防部重申支持台灣防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