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很有錢」  網酸:笑掉國際大牙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左)與立委陳柏惟(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國民黨傾全黨力拚「刪Q公投」,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晚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財產申報不實,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直呼「哇咧!」,還有網友大酸連勝文說,笑掉國際大牙,陳柏惟「441萬應是連家財產扣掉前面4位數的零頭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力挺陳柏惟!一位為台灣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

深陷罷免危機的陳柏惟,遭連勝文辦公室質疑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還擁有一間高雄市的房子。陳柏惟深夜透過臉書直播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此事,沒辦法反應他們是否在開玩笑,但他認為有必要出面澄清,避免事件延燒一晚,明天變成他富可敵國。

陳柏惟昨天深夜透過臉書直播說明,選後有一比較大收入為選舉補助款,共有330萬,所以330萬加上原有的60萬元存款,再加上前3個月薪資,「440萬不是一個很巨大的數字啦」。他苦笑說,不太確定被連勝文辦公室說有錢是什麼樣的感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有特殊感受的人」,被連勝文辦公室指責很有錢,他真的不太能理解。

消息一出,周玉蔻在臉書說,連勝文居然質疑陳柏惟4百多萬存款那裡來的?「哇咧!」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連家的幾百億呢」、「沒工作過的人果然無法理解如何賺錢」,還有網友說,「連勝文質疑人家很有錢?會不會笑掉國際大牙。441萬應是連家財產扣掉前面4位數的零頭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勝文辦公室質疑陳柏惟存款暴增441萬 苦苓酸:不夠連公子喝紅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