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帛琉承認高端「打2劑就可旅遊」 綠委:哪些力量急摧毀國產疫苗?
周民淦透過臉書證實,惠恕仁在國慶酒會致辭時當場宣布,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我國的高端疫苗。(圖/擷取自周民淦臉書)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昨(7)日證實,帛琉總統惠恕仁於我國駐帛琉大使館舉辦的國慶酒會上宣布,打完兩劑「高端疫苗」可以暢遊帛琉不受限。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問說,到底「是哪些力量一直用謠言和放大鏡,急著要摧毀台灣國產疫苗能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存款441萬遭指「暴增」 陳柏惟:一切按規定來、不懂質疑的重點是什麼

惠恕仁昨天晚上宣布,帛琉政府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就像其他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美國所承認的疫苗,未來只要接種過2劑高端疫苗者,均能不受限制到帛琉旅遊。台灣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也透過臉書表示,惠恕仁在晚上的國慶酒會將新的法令親手交給他。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指出,在九月中旬,歐盟EMA也接受以免疫橋接方式取代第三期試驗,目前正在進行中;而世衛組織也在九月接受高端成為候選疫苗,更補助高端在哥倫比亞進行4萬餘人的試驗,也在進行中,這讓他不禁想問,「是哪些力量一直用謠言和放大鏡,急著要摧毀台灣國產疫苗能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駁賭博傳言 陳柏惟:我是雜草、但雜草通常活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