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4「郭柯配」?  柯文哲批過度解讀 侯友宜:誰配誰不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民視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採購500萬劑BNT疫苗捐贈,聲勢大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7)日上廣播節目爆料,民眾黨不排除2024「郭柯配」的可能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說,外界「過度解讀」,認真過每一天就好。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現階段把工作做好,「誰配誰」都不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存款441萬遭指「暴增」 陳柏惟:一切按規定來、不懂質疑的重點是什麼

蔡壁如昨天上廣播節目時,對著主持人提到,「民眾黨有在考慮思考,跟郭台銘一起合作,其實我們跟郭董還不錯,上次選舉是合作的,截至目前其實也還不錯,這個兩年後的事情,當然中間會不會有變化,現在講是太早了但是,不排除。」言下之意,民眾黨不排除2024年郭台銘和柯文哲搭配選總統。

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侯友宜同框出席「110全運會聖火傳遞 台北市金牌選手迎接勝利火炬」,會後兩人同時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郭柯配」問題,兩人互動顯得微妙。

柯文哲表示,這東西不用太去(解讀),每天把事情做好就好,這些傳聞傳來傳去,也不是說是假新聞,但就是「過度解讀」,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他認為,疫苗是現在最大問題,現在疫苗來就認真打完。

站在一旁的侯友宜被問到「郭柯配」時,看著柯文哲說,「應該問柯文哲,怎麼會問我?」他強調,現階段把工作做好,「誰配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跟柯文哲在這地方為雙北市民攜手合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20元蚵仔麵線 3年前被問「滷肉飯漲價」主計長神回遭酸: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