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壯運2025年雙北登場!  柯文哲、侯友宜「哪種身分」出席引關注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民視新聞)

雙北將合體舉行2025年夏季世界壯年運動會,屆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將卸任,未來可能以什麼身分出席,引發外界格外關注。兩人今天面對這個問題時,柯文哲語帶保留地說,「市民...不然用國民(身分)」,站在一旁的侯友宜則緩頰說,柯文哲可以當自由車選手,自己可以當啦啦隊,只要把賽事辦好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地民眾誤以為火燒船! 野柳漁港拆除舊油槽竄濃煙

2025年夏季世界壯年運動會即將在2025年5月17日至5月30日雙北登場,屆時將有超過4萬人湧入雙北,柯文哲認為,此展現「首都生活圈共同生活的態度」,讓台灣走出去、世界看見台灣。

屆時柯、侯兩人都將卸任,2025年兩人又是以什麼身分出席活動?柯文哲語帶保留地說,「市民...不然用國民(身分)」,站在一旁的侯友宜則緩頰說,每個人,未來不管是在哪個工作崗位上,都應該為運動選手打氣。

侯友宜表示,他跟柯文哲都樂見世界壯年運動會圓滿成功,此刻是起個頭,「我跟他都一樣」,柯文哲可以當自由車選手,自己可以當啦啦隊,只要把賽事辦好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山論壇登場! 澳洲前總理:沒有任何事比聲援台灣更緊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