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多個官方網站放上中國國徽 小粉紅叫好:現在起要「實質回歸」
香港官方網站新增中國國徽。(圖/取自香港特首辦網站)

中國在香港自反送中事件後,陸續頒布國安法,接著在9月29日三讀通過「國旗及國徽條例」,今天有中國網友發現,在港府多個官方網站中,首頁新增了中國國徽,且比例比原本的香港區徽大出不少,而中國網友也為此叫好表示「回歸這麼久,早該放上去了」!

更多新聞: 小室圭爭議多「懷疑背後有金主」 真子公主父親阻他見天皇

有不少中國網友發現,多個政府網站,包括特首辦、立法會、司法機構、一站通等官方網頁,今天上午開始在首頁新增了中國國徽,和香港區徽並列,比例上來看,中國國徽比香港原本的區輝更大。中國香港官方也尚未說明改版原因。

香港在反送中後,陸續推出國安法,並在上月29日三讀通過「國旗及國徽條例」,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曾在立法會上表示,「國旗、國徽和國歌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代表著國家的權威和尊嚴。」

根據微博帳號「台灣那點事」貼文消息,目前港府多個網站包含香港特區政府一站通、立法會、特首辦、司法機構等,網頁左上方均新增中國國徽。其他政府網頁如保安局、財政司、政務司等仍維持現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快新聞/香港多個官方網站放上中國國徽 小粉紅叫好:現在起要「實質回歸」
香港多個官方網站多出中國國徽(圖/擷自微博帳號台灣那點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兜售莫德納疫苗一劑6千元 陳宗彥:違法行為一定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