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港姐」被鄭秀文出賣!51歲李嘉欣零修圖自曝「胖了8kg」
李嘉欣(左)昨日出席品牌活動,同場的鄭秀文(右)開心秀出兩人零修圖的合照。(圖/翻攝鄭秀文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美港姐」李嘉欣擁混血兒五官和高挑身材,自嫁人後就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才開始復出。她昨(8日)和好友鄭秀文受邀出席品牌活動,不料卻遭鄭秀文「出賣」,直接PO出兩人零修圖的照片。兩大女神同框吸引不少粉絲點讚,由於兩人的先生都姓「許」,因此有粉絲大讚兩人是「最美許太太」。

更多新聞: 他吃到飽從不拿這「高級料理」!老饕搖頭點出1關鍵:配飯吃才加分

現年51歲的李嘉欣氣質出眾,18歲時就獲得港姐冠軍,精緻臉蛋更是驚艷眾人,因此獲得「最美港姐」稱號。過去她曾出演《倩女幽魂2》、《鹿鼎記》等知名電影,是當時的一線女演員;直到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就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兒子長大了才復出,開始參加節目或活動等。

「最美港姐」被鄭秀文出賣!51歲零修圖照流出還自曝「胖了8kg」
李嘉欣自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就淡出演藝圈。(圖/翻攝李嘉欣IG)

昨日李嘉欣受邀出席香港的品牌活動,同場的鄭秀文隨後也在臉書曝光兩人零修圖的美照,笑說兩人是「一晚的雙胞胎」。只見李嘉欣身穿黑色膝下長裙,外頭再套上亮藍色西裝外套;有別於過去氣質的模樣,頗有「女強人」的架勢。至於49歲的鄭秀文則穿著深藍色的襯衫式短洋裝,雙手戴上黑手套,下半身也是黑色長靴,帥氣俐落的打扮相當吸睛。

「最美港姐」被鄭秀文出賣!51歲零修圖照流出還自曝「胖了8kg」
鄭秀文(右)曬出兩人在活動現場的合照,表示「當一晚的雙胞胎」。(圖/翻攝鄭秀文IG)

香港兩大女神同框的畫面吸引眾多人點讚,雖然李嘉欣在活動現場表示,自己因為疫情長期宅在家已經胖了至少8公斤;但從零修圖照片來看,雖然李嘉欣已51歲、鄭秀文也49歲,但兩人的肌膚依舊光彩透亮且零瑕疵,仍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因此紛紛留言大讚,「兩位許太太都好美」、「張國榮心中最美的兩個女人來了」、「歲月從不敗美人」。

「最美港姐」被鄭秀文出賣!51歲零修圖照流出還自曝「胖了8kg」
李嘉欣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美照。(圖/翻攝李嘉欣IG)
更多新聞: 颱風攪局「國慶連假」恐變天!鄭明典1張圖曝「氣象人假日」:盯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