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陶宛捐贈23.59萬劑AZ將抵台 蔡英文致謝:期待善的循環能不斷延續
針對立陶宛捐贈疫苗一事,蔡英文透過臉書致謝。(圖/總統府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表示,立陶宛捐贈我國第二批23.59萬劑AZ疫苗將於今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本批疫苗效期至今年10月31日及11月30日。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致謝,「非常感謝立陶宛對台灣防疫的支持,我們與民主夥伴相互扶持,期待善的循環在未來不斷延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漢肺炎易影響全身各器官 羅一鈞:「新冠腳趾」為表徵之一

「謝謝立陶宛好朋友捐贈疫苗」,蔡英文說到,立陶宛再次捐贈的疫苗,將在今天抵達,加上今年7月抵達的2萬劑,立陶宛共捐贈台灣25.59萬劑AZ疫苗,「非常感謝立陶宛對台灣防疫的支持,我們與民主夥伴相互扶持,期待善的循環在未來不斷延續」。

蔡英文提到,本週台灣共取得341.64萬劑疫苗,包括來自立陶宛的AZ疫苗23.59萬劑、政府自購的Moderna疫苗 113.21萬劑,以及BNT疫苗 204.84萬劑。她再次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捐贈BNT疫苗,隨著疫苗越來越多,能打疫苗的人,請儘快去打,「我們繼續團結防疫守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3萬劑莫德納「2類人」先打! 陳時中喊話第一劑莫粉:BNT也是m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