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列「失德藝人」全面封殺 羅志祥曝心聲坦言「我洗不白了」
藝人羅志祥在Youtube中坦言「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與中國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私生活曝露在大眾面前,也讓他演藝事業在兩岸都遭到中斷,他更被中國列為失德藝人,但他轉往YouTube頻道,為演藝事業續命,近日他更新影片,在影片中他也舉出網友酸他的留言,並回應「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更多新聞: 王瞳發文慶祝雙十國慶 呼籲「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

羅志祥在最新影片中,一開頭就自嘲不少酸民都會在他的影片下方留言「想洗白」、「你是不是沒事才做這個」,他也回應「我洗不白了你放心。」,更表示「(現在)真的比較有空」。

被中國列「失德藝人」全面封殺 羅志祥曝心聲坦言「我洗不白了」
羅志祥在影片中自嘲自己被酸民嘲笑的留言。(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他也在影片中參加公益活動,和小朋友一起手做布偶,過去長期支持公益團體的他,也在這次影片中公開。透露過去都會收到小朋友寫的感謝卡,他也在結束活動後回程路上,坦言「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今天不講別人會說你沒做,你今天講了你又說你在做秀」,所以他表示哪裡需要他就去哪,「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被中國列「失德藝人」全面封殺 羅志祥曝心聲坦言「我洗不白了」
他也坦言現在真的比較有空,自嘲自己演藝事業中斷的事實。(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更多新聞: 「李寧」PO文歡慶雙十國慶 讓中國小粉紅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