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來不及分享喜悅抱憾 炎亞綸深夜感慨發文:要及時愛家人
炎亞綸深夜感慨發文。(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剛在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以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最佳主持人獎的炎亞綸深夜在臉書感慨發文,表示奪獎後來不及分享喜悅也是很遺憾的,感謝家人無私的心意,引起眾多網友為他應援打氣。

更多新聞: 被中國列「失德藝人」全面封殺 羅志祥曝心聲坦言「我洗不白了」

炎亞綸今凌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家人無私的心意總是在很深刻的時候體現的強大而又細膩」感謝家人,透露家人為了不影響他的心情,總是把最難受的放在最恰當的時候讓我知道,深怕影響這個影響那個,但他心底最想和家人說的是,既然是家人,不管喜悅、痛苦或困難,一起承擔一起走過。

他也在文中呼籲大家都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別等到來不及,「來不及分享喜悅也是很遺憾的,奶奶愛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打BNT前做心電圖」遭專家質疑 台大醫諷:會被當年的柯P罵慘砸病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