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掃街挺陳柏惟!竟遭婦人嗆「你們這些年輕人都沒腦袋」
陳柏惟罷免投票23日舉行。(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決戰罷免投票,面對藍營猛烈攻勢,基進黨回歸傳統戰法,深入地方市場發送面紙,一票一票凝聚選民支持,途中卻遇到一名婦人,痛罵「你不要被他(陳柏惟)的白癡話騙」,甚至說出「你們這些年輕人都沒腦袋」等言論。對於婦人的行為,基進黨感嘆,真正該負責的是散播謠言的團體,用不實訊息誤導民眾的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晶片短缺凸顯台灣重要 蔡英文:我們不再是亞細亞孤兒是「堅韌之島」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10日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他們一早到烏日火車站前的市場發送面紙,支持陳柏惟的民眾越來越多,溫暖喊話要他們多多加油,挺過這次的惡意報復罷免。不過掃街途中卻遭謾罵。

陳子瑜指出,中途遇到一位中年婦女,確定他身上的背心是台灣基進,開始破口大罵,事出突然影片只錄到一小段,婦人痛罵「你不要被他(陳柏惟)的白癡話騙,我們都不是白癡」,印象中婦人還提到「陳柏惟在立法院都沒做事」、「陳柏惟只會罵髒話」、「你們這些年輕人都沒腦袋」等人身攻擊的言論。

陳子瑜認為,問題不在謾罵的民眾身上,真正該負責的,是散播這些言論的團體利用民眾的資訊落差,用不實的資訊,扭曲事實,也誤導民眾的判斷;其中最著名的例子,自然是批評陳柏惟是「三零立委」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國民黨主席都帶頭造謠,搞到「不造謠就不會選」,不得不說是這個百年大黨的悲哀。


更多新聞: 國慶亮點! 小秀軍事肌肉 陸射劍二、天弓三、雄三飛彈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