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5倍券幫慶生女友竟「氣到走人」?網點「2失誤」全搖頭:讓人火大!
1名男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因為5倍券要跟女友分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5倍券上路,相信不少人都已經領到並開始消費了。不過,卻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因為5倍券要跟女友分手了,該網友表示,當他領到5倍券時,馬上打算吃海底撈幫女友慶生,不過整頓飯吃下來,氣氛非常怪異,女友甚至在飯後跟他冷戰,讓他相當錯愕。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立刻點出原PO的問題,直搖頭表示「火大的不是你拿5倍券,讓人火大的是你才對」。

更多新聞: 領完5倍券要買什麼?網一面倒推「這1類用品」:提升生活品質


拿5倍券幫慶生女友竟「氣到走人」!網點「2失誤」全搖頭:讓人火大
1名男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因為5倍券要跟女友分手了。(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因為5倍券要跟女友分手了」,表示日前剛領到5倍券,就馬上通知女友一起去吃海底撈慶祝她生日,不過整個飯局吃下來,氣氛非常不對勁。女友見到面就立刻嫌原PO的穿搭,表示「你來這怎麼穿涼鞋?」後來更是嫌棄他穿棉T,還問他為什麼不穿襯衫,甚至拿出手機的照片,要原PO學學照片中的男生穿搭技巧,種種行徑讓他超傻眼。

拿5倍券幫慶生女友竟「氣到走人」!網點「2失誤」全搖頭:讓人火大
原PO指出,當女友發現他是用5倍券付款時,整個大發火,直接扭頭走人,讓他超錯愕。(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不過,在吃飯的途中還算愉快,原PO點了很多愛吃的蝦滑跟肉,但可惜的是「女友對蝦過敏,家裡也有不吃牛的禁忌」。最後結帳時,原PO拿出5倍券付掉2200元的餐費,表示「因為平時就是與女友AA制,她事後就塞1100元給我」,沒想到當女友發現原PO是用5倍券付款時,整個大發火,直接扭頭走人,讓原PO超錯愕,「我有點擔心她,但又拉不下臉來去追她,畢竟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氣什麼,就這樣各自回家」,坦言到家後也沒有繼續聯絡,目前還在冷戰中,更直喊「女人心海底針,我好不想低頭先密她」。

拿5倍券幫慶生女友竟「氣到走人」!網點「2失誤」全搖頭:讓人火大
原PO坦言到家後也沒有繼續聯絡,目前還在冷戰中。(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們紛紛點出原PO錯誤,表示「她應該是覺得這是她的生日餐,你不重視亂穿衣服,生日還不請人家吃飯,結果點一堆女生不能吃的東西」、「她對蝦過敏,也不能吃牛,然後你點一堆,那她有點了一堆她喜歡的嗎?還跟人家AA」、「AA什麼的都可以接受,用5倍券結帳我也覺得還行…但重要節日的聚餐還不好好打扮,這真的不太好吧」、「我無法接受出門吃飯穿拖鞋、涼鞋」、「這種邋遢的打扮還覺得沒差喔?」、「火大的不是你拿5倍券,讓人火大的是你才對」。

拿5倍券幫慶生女友竟「氣到走人」!網點「2失誤」全搖頭:讓人火大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點出原PO的問題,認為他沒顧慮到女方感受。(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問題不大,不懂女友在氣什麼「我也看不懂她在氣啥毀欸?」、「這種女生在一起好累」、「感覺你女朋友應該是那種過度重視儀式感的那種女生」、「應該是要分了吧~女生開始找男生麻煩了,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被放大」、「女人心,海底撈」、「分手啦,這種不會說出自己感受,只會生悶氣的,根本不用去求復合」。


更多新聞: 她領5倍券驚見稀有序號!網見「增值密碼」狂喊:我出10倍價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