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一早釀車禍! 八旬老翁闖馬路遭輾

國慶日一大早,台北市就傳出驚悚車禍!有名86歲的老翁,獨自從大同區的酒泉街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而是直接穿越車陣,不料走到一輛大貨車前方時,燈號恰好轉為綠燈,駕駛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就起步,當場撞上輾過他雙腿,駕駛沒停下直接離開。警方在一小時內火速找到肇事駕駛,他說真的不知道有撞到人,不是故意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國慶放炮!男清晨當街引爆炮竹 民眾睡夢中嚇醒

事發在早上八點半,台北市大同區龍泉街上,現場斑馬線,距離老先生被撞的位置,不到10公尺的距離,老先生因為貪快,違規在先,加上當時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才會撞上他,造成雙腿骨折。有40多年的資深駕駛就表示,因為大型車,駕駛座比較高,加上車身長,容易被擋住視線,因此行駛過程中,都會格外留意。這回肇事林姓駕駛雖然說,不知道又撞到人,但還是得負起法律責任。提醒民眾,不要貪一時之快,乖乖走斑馬線,才不會賠上性命。

(民視新聞/杜怡萱 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治分歧內耗、原地打轉! 蔡英文曝未來任期要「引進社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