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車發現車門板金凹一塊!車主心疼PO網

一般民眾都認為,路邊如果沒有畫紅黃線,就是可以停車。但在中壢莊敬路,就有民眾因此將車輛停在2間店門口中間,擋住店家做生意,沒想到車輛竟被破壞,懷疑是店家惡搞,一堆負評湧入批評。店家今天(11日)出面連忙否認,要求車主拿出證據來,不要胡亂指控。

更多新聞: 救援慘遇斷崖 直升機垂降挺進海蝕洞 又遇上強風襲擊

白色轎車車門板金凹陷,車主好心疼,停在店家門口卻遭破壞,加上附近沒有公家監視器,上網發文請網友評評理。車主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自己把車停放在合法處,卻遭惡意破壞,要大家幫忙找兇手。事發短短一天,小吃店家在網路上湧入100多則留言,全是1顆星的負評。車子檔在門前,生意已經受到影響,還因此得到大量負評,店家氣憤也有話要說。

牽車發現車門板金凹一塊!車主心疼PO網

小吃店家說,「每一則留言都是在講停車的問題,說我是路霸我恐嚇他,這些造成我生意受到非常地大影響,你不能說你車子停在我的門口,你就認定說是我破壞的。」

換個角度一看,車子整台橫放,就檔在兩家店的門口,這樣的停車方式,附近居民和商家都感到相當不方便。

牽車發現車門板金凹一塊!車主心疼PO網

彩券行店家說,「他全部路口都擋住啊!尤其那個做輪椅的要過,你叫他怎麼過。」

車子停放的地方,雖然沒有違法,但停在社區大樓旁邊,又直接檔在2家店的門口,不僅嬰兒車或輪椅,進出不方便,就連摩托車都被迫臨停到快車道上。

牽車發現車門板金凹一塊!車主心疼PO網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黃冠貿表示,「該處未劃設紅黃線,車輛無違停問題,雙方因車輛擺放問題而有過爭吵,車主自訴認為,車輛遭人惡意毀損,現場未設置公家監視器,因此第一時間無法釐清事發經過。」

牽車發現車門板金凹一塊!車主心疼PO網

車主主張合法停車,卻遭致當地店家及居民反感,如今車子受損,兇手還沒有抓到,網路上已經引發一陣討論。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花博爭豔館傳隨機攻擊? 老翁打完疫苗莫名挨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