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不演了?他揭地方群組對話「讓顏寬恒繼續來服務」
陳子瑜說,罷免方一直用不實言論批評陳柏惟,真正目的是要讓顏家拿回立委席次。(組合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傾全黨之力,猛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罷免理由更是花樣百出,不過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揭露一則地方社區群組對話,表示原來罷免陳柏惟的理由「攏洗假」,目的只是要讓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回歸。

更多新聞: 專訪/「顏家在練兵」陳柏惟曝被罷後果:川普、習近平來選都會被罷免

陳子瑜指出,自從罷免案成案以來,罷免方一直用不實的言論批評陳柏惟,試圖營造不適任的形象,但真正的目的,是要讓顏家拿回這一席的立委資源。隨著投票日接近,顏家在地方的協力者也越來越直接,在群組中赤裸裸的把顏家的盤算講透透。

陳子瑜拿出一張「社區理監事」群組的對話截圖,其中提到某社區里民長期受到顏寬恒幫忙…「請大家投下罷免一票,請大家給寬恒一次機會」,讓他繼續服務里民。

罷免陳柏惟不演了?他揭地方群組對話「讓顏寬恒繼續來服務」
陳子瑜拿出地方群組對話。(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感慨,如果顏家真的很想要這席海線的立委,依顏家在地方的名望與格局,難道不應該堂堂正正的站出來,說「我就是要這席立委」嗎?但現在的顏家,躲在罷免團體後面,躲在國民黨後面,顏寬恒本人又扭扭捏捏的裝成志工,就算以後在政壇復出,選民又會怎麽樣看這樣的家族呢?

陳柏惟在《新聞觀測站》節目中也分析過,雖然顏寬恒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但從連署開始就是顏家練兵的過程,在點名看有哪些支持者跑掉;如果這次他真的被罷免,恐怕產生一個代表性的意義,以後不管是誰來選,顏家都有辦法罷免,對台灣民主恐有負面影響。

罷免陳柏惟不演了?他揭地方群組對話「讓顏寬恒繼續來服務」
陳柏惟認為,從罷免連署開始就是顏家練兵的過程。


更多新聞: 專訪/「罷免是場熱戰」陳柏惟策略定調 向支持者喊:幫忙反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