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內湖某幼兒園教師確診 全校停課14天、匡列81人居隔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1本土案例,為1名40多歲女性北市內湖某幼兒園老師,家住新北,研判屬於舊案。對此,台北市衛生局下午說明,該幼兒園停課14日,並匡列81人居家隔離,以及43人自主健康監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圓規」狂風暴雨! 花蓮秀林鄉、萬榮鄉今晚停班課「強制撤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說明,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案16411,是40多歲女性幼稚園老師,10/9因其他原因就醫採檢, Ct值34.9,IgM陰性、IgG陽性,N蛋白跟S單白都是陽性,今天針對個案再度採檢PCR呈陰性,目前評估個案是屬於舊案。

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6411在北市內湖上班,該間幼兒園將停課14天,預計在23日復課,將繼續追蹤疫情發展。

衛生局說,案16411已匡列81人居家隔離,包括園內31位學生、2名幼兒園駕駛、3位老師,其他45名包含一起搭乘娃娃車的人及陪同家人;另外,北市會安排43名他班學生及老師進行自主健康監測,將安排精準疫調採檢。

衛生局表示,其是否有相關足跡需要確認,因為她是新北個案,在北市足跡可能不多,但要與電信公司核對足跡、實聯制,今日還未公布足跡,未來確認後,若有可公布資訊未來會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指「陳其邁幫陳柏惟安排位子」 台灣基進駁斥嗆:講話前求證是基本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