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秀高雄劵當宣傳大使 球后185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
羽球球后戴資穎宣傳她所代言的高雄劵,合體奶奶與姐姐,呼籲粉絲一起到高雄來拿高雄劵。(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李家穎報導

世界羽聯(BWF)公布最新一週的球員世界排名,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持續穩居女單球后寶座,並已達185週之久,「小戴障礙」也讓其他選手很難超越她的成績,而近期持續留在台灣訓練的她,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她所代言的高雄劵,邀請更多球迷可以到高雄一起消費拿劵。

更多新聞: 八點檔女星「爸爸失蹤24小時」找到了 「去五指山散心」已平安到家

戴資穎目前積分高達107875,比第二名的陳雨菲高5607分,東京奧運拿下亞軍後,她沒有如周天成、麟洋配般迅速重回賽場,而是將目標放在年底的西班牙世錦賽。

羽球/戴資穎「球后障礙」持續堆高 秀高雄劵籲粉絲到高雄拿劵
戴資穎球后寶座維持185週,秀高雄劵當宣傳大使。(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近期戴資穎也出席國慶焰火典禮,她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國慶焰火實在太美,你們準備好到高雄換TTY高雄券了嗎,話說我在10/8當天就換到高雄券,回家與奶奶和姐姐一起拍照分享,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留做紀念啦,一張面額是50元,如果全部都在高雄消費的話,會有20張高雄券噢。」,呼籲粉絲也能趕快到高雄消費拿她代言的高雄劵。

更多新聞: 周杰倫4年總收入高達近百億 直播變魔術就賺進87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