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颱風宅在家躲「圓規」 曬辣照用「十億元」俏皮關心粉絲
女星曾莞婷發文呼籲粉絲颱風天好好待在家,她也放送居家辣照,讓不少粉絲都大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劇女神」曾莞婷近年將事業從連續劇轉向電影與時尚圈,並拓展副業自創保養品品牌與手搖飲,近來更和媽媽一起推出料理包,進軍即食市場。今(11)日受到輕度颱風「圓規」影響天氣,曾莞婷也特地發文配上辣照,要粉絲颱風天好好待在家,更用電影《角頭》中飾演的角色「石議員」諧音「十億元」俏皮關心粉絲。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秀高雄劵當宣傳大使 球后185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

曾莞婷今日在家休息一天,除了可以不用工作或照看副業外,也因颱風天颳起大風在家更安全,她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今天我放颱風假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裡耍廢,你們颱風天都在幹嘛?!沒四(事)千萬不要出門,十億元(石議員)關心您。」,用電影《角頭》角色「石議員」諧音「十億元」關心粉絲,她也在留言處寫下「要忠實粉絲才懂」。

曾莞婷颱風宅在家曬辣照 用電影角色諧音「十億元」俏皮關心粉絲
曾莞婷每次照片都讓粉絲大讚,她日前也透露近期會比較少發文,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照片還沒曝光。(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照片中她難得露出宅在家的裝扮,戴起眼鏡並身穿的白色背心,也讓她性感入鏡。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張有夠兇」、「石議員(十億元),我可以」、「颱風天就宅在家看十億元啊!」、「戴眼鏡,還是這麼美」。


更多新聞: 周杰倫4年總收入高達近百億 直播變魔術就賺進87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