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原來是美男》中國上演 她認「隱瞞性別」宣布退出演藝圈
中國男團「憶光年」練習生成員之一的付佳源(右)爆出竟是女兒身。(圖/翻攝自《原來是美男》劇照、付佳源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養成系」男團「憶光年」主打透過練習生劇場公演養成粉絲,當中成員付佳源卻爆出竟是女孩子,讓不少網友大為吃驚,而她本人也坦承「隱瞞性別」一事,並針對此事道歉,也宣布要「退出演藝圈」,猶如韓劇《原來是美男》女扮男裝參加男團的劇情。

更多新聞: 八點檔女星「爸爸失蹤24小時」找到了 「去五指山散心」已平安到家

12歲的付佳源昨(11)日在微博坦承隱瞞性別一事,她坦承過去接到不少經紀公司的邀約,最終選擇了「憶光年」,「但是新疆疫情原因,一直去不成,所以當時年少無知,隱瞞了公司自己的性別,欺騙了粉絲,對不起再次道歉。」,她也請求網友再給她一個機會,因為如今已影響到了她和家人的生活,並表示自己以後將不會在娛樂圈露面,宣布退出演藝圈。

真實版《原來是美男》中國上演 她認「隱瞞性別」宣布退出演藝圈
付佳源坦承自己是女兒身的事情,並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付佳源微博)

她也表示自己沒有進過男團,只是參加練習生冬令營,所以不是少年團的成員。憶光年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強調選拔練習生時,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線上面試,「招募時,家長跟孩子都隱瞞了性別,並稱自己是男生。」,該公司表示未來將會嚴格按照公司規章制度執行,同時澄清付佳源的合約早在幾個月前就結束。

真實版《原來是美男》中國上演 她認「隱瞞性別」宣布退出演藝圈
憶光年公司在微博也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憶光年微博)

她的行徑也有如韓星張根碩、朴信惠主演的人氣韓劇《原來是美男》劇情般,劇中女主角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進入偶像男團「A.N.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張根碩飾)和隊員姜信宇(鄭容和飾)發現其真實身份。

更多新聞: 趙薇夫婦神隱又涉合約糾紛被告 2182萬資產被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