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神鳳小岳為戲暴肥 「肥胖禿頭男」讓粉絲都嚇壞!
混血男星鳳小岳為新戲大犧牲,不計形象畫特效裝變「肥胖禿頭男」。(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著英國血統的台灣男星鳳小岳,多年來以演技證明自己不只是個帥哥,更是會演戲的演員,擁有帥氣混血外表的他,在戲劇角色中不斷有新的嘗試,近日他就在中國網路劇《我的巴比倫戀人》中,破格演出「肥胖禿頭男」,畫面一曝光也讓不少粉絲驚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趙薇夫婦神隱又涉合約糾紛被告 2182萬資產被凍結!

33歲的男星鳳小岳曾演出《艋舺》、《小時代》等電影獲得許多好評,近日他在微博宣傳他所主演並已開播的中國網路劇《我的巴比倫戀人》,劇情中鳳小岳除了以日常帥氣的形象登場外,更不計形象變裝成「肥胖禿頭男」,不同以往的形象也讓不少粉絲驚嘆,更以他在《小時代》中的角色名「宮洺瘋了」來形容他。

混血男神鳳小岳為戲暴肥 「肥胖禿頭男」讓粉絲都嚇壞!
鳳小岳為新戲犧牲變「肥胖禿頭男」。(圖/翻攝自鳳小岳微博)

他也在微博親回「宮洺瘋沒瘋不清楚,但是慕容(新角色名)很開心」來宣傳該劇,不少觀眾也紛紛留言回應,「笑了,婚纱照上修圖的我&婚禮場上實際的我」、「完全沒看出是你」、「六小時的特效化妝辛苦了」。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秀高雄劵當宣傳大使 球后185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