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謝護理師投入防疫工作 蔡英文致謝盼:持續與政府一起守護台灣
國際護師節今年受疫情影響,慶祝大會改至10月12日舉行。總統蔡英文除了透過致詞感謝護理師付出外也盼,「持續與政府一起守護台灣」。(圖/擷取自總統府影片)

「110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今(12)日舉行,總統蔡英文透過錄影的方式致詞,除了感謝護理師朋友過去一年多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外,她也盼大家持續與政府一起守住疫情、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麗文高分貝狂轟謝志偉「污辱國旗」 吳釗燮連回8次「這句話」反擊

每年5月12日為國際護師節,今年受疫情影響,慶祝大會改至10月12日舉行。希望藉由大會的舉辦,勉勵疫情期間不畏艱辛,守護民眾健康的護理人員。

蔡英文在致詞中提到,藉由今天的機會,她要再次感謝護理師朋友,過去一年多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無論是戶外炎熱的篩檢站、收治病患的醫療院所,還是繁忙的疫苗施打站,到處都看見護理師的專業奉獻,也讓台灣人民再次度過疫情的考驗。

蔡英文強調,現在疫情還沒有結束,不能有任何鬆懈,還要拜託大家,跟政府一起守住疫情、守護台灣,而政府也會持續提升護理職場環境,保障大家的執業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稱不會像國民黨一樣不要臉 鄭麗文暴怒跳針:道歉!給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