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育兒術!雙胞胎佩佩10秒輕鬆哄睡2歲女 神技公開網看傻
最美雙胞胎女星中的妹妹佩佩,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與方法,日前公開2歲女兒10秒入睡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最美雙胞胎女星」中的妹妹佩佩,為了養育女兒,特別鑽研兒童發展課程,不僅是兒童全腦開發師,也是英國政府認證(TQUK)的國際心理諮詢師,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討論育兒問題,之前曾分享女兒「0.5秒起床」的影片引發熱議,近日又分享讓小孩「10秒睡著」的超神育兒術,讓網友全看傻,紛紛留言跪求公開秘訣。

更多新聞: 孫翠鳳演出後肩膀超沉重!尋醫治療都無解 師姑:身上揹了好幾個人

影片中,只見佩佩的2歲女兒咪咪獎一邊吃著奶嘴,一邊睜大雙眼看著佩佩並說著「無尾熊抱著媽媽」,要媽媽接著把故事說下去,接著佩佩用平順溫柔的聲調,說著一連串重複且普通的內容,10秒後咪咪獎就突然斷電一樣,直接閉眼轉頭睡覺。

超強育兒術!10秒輕鬆哄睡2歲女 雙胞胎佩佩神技公開全網欽佩
佩佩表示,使用無聊的內容、重複話語以及低頻的音調,能幫助小孩入睡(圖/翻攝「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佩佩透露,常有家長因為小孩很難哄睡而向她求救,希望她能提供一些哄睡秘訣,她指出,使用無聊的內容、重複話語以及低頻的音調,能幫助小孩入睡,她的2歲女兒咪咪獎,常常只要10秒鐘就睡著,不過這都是需要長時間努力累積,每天一點點實現,一定要有耐心千萬不要急,不能讓孩子感受到是在刻意訓練,否則會產生排斥感,她也提醒,這方法不一定對所有家長小孩都適用,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就是人,希望大家將這些育兒方法當作參考就好。

超強育兒術!10秒輕鬆哄睡2歲女 雙胞胎佩佩神技公開全網欽佩
佩佩表示,她的2歲女兒咪咪獎,常常只要10秒鐘就睡著。(圖/翻攝「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影片公開後,許多已成為家長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我小孩超難哄,我理智線都斷光光了,他還不睡,超折磨」、「太強了」、「真的10秒而已耶」、「跪求分享方法」、「我姪子要他媽媽哄3個小時才睡」。

超強育兒術!10秒輕鬆哄睡2歲女 雙胞胎佩佩神技公開全網欽佩
「最美雙胞胎女星」中的妹妹佩佩,為了養育女兒,特別鑽研兒童發展課程,也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與方法。(圖/翻攝「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更多新聞: 慎入片!陳年黑頭粉刺大軍移除術 美容師用力一擠「長條起司」瞬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