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演出後肩膀超沉重!尋醫治療都無解 師姑:身上揹了好幾個人
資深藝人孫翠鳳日前在YouTube頻道「異色檔案」,分享在明華園演出的靈異經驗,更透露她多年來肩膀、脖子痠痛的主因。(圖/翻攝「異色檔案 」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藝人孫翠鳳與女兒陳昭賢日前上YouTube頻道「異色檔案」,分享多年來演出時所遇到的靈異經驗,其中孫翠鳳透露一段連女兒昭賢都沒聽過的故事,她指出,這10幾年來都沒有休息,每次演出後肩膀、脖子和手都痛到舉不起來,原以為是自己過於操勞所致,事後遇到幾名會通靈的朋友與仙姑,才知道自己吸引了許多「好兄弟」戲迷。

更多新聞: 炸甜甜圈遭「熱油噴臉毀容」!23歲網美慘被男友狠甩 近況曝光網看哭

孫翠鳳指出,在明華園操練10幾年都沒有休息,身體變得很虛弱,可是只要上台表演,不知道哪來的精神,都能充滿能量演出,然而演完後她就非常虛脫,隔天肩膀、脖子和手都舉不起來,後來找了很多醫生檢查也做了許多治療,卻都沒有效果,後來遇到幾名會通靈的朋友,都說她的身體不太好,是因為「身上有背負著很多『人』」。

孫翠鳳演出後肩膀超沉重!尋醫治療都無解 師姑:身上揹了好幾個人
孫翠鳳指出,在明華園操練10幾年都沒有休息,每次演完後她就非常虛脫,隔天肩膀、脖子和手都舉不起來。(圖/翻攝「異色檔案 」YouTube)

孫翠鳳表示,當時並沒有把那些話當一回事,後來真的痛到受不了,遇到一位師姑,對方跟她說:「孫小姐,妳身上有好幾個人,揹在妳身上,所以妳會很辛苦」,並指出,是因為她經常在廟前演出,因為戲演得太好,不只人跟神明愛看,就連「六道有情眾生」也喜歡看,因此都會跟著她。

孫翠鳳演出後肩膀超沉重!尋醫治療都無解 師姑:身上揹了好幾個人
孫翠鳳說,找了很多醫生檢查治療,卻都沒有效果,事後遇到一名仙姑,才知道她吸引了許多「好兄弟」戲迷。(圖/翻攝「異色檔案 」YouTube)

孫翠鳳說,後來她都會聞香膜拜,誠心誠意跟好兄弟們說,如果一直跟著她,讓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就無法把戲演好,因此拜託祂們「如果讓我身體健康,我都很歡迎你們來看戲」,而她自己也學著演完就放下,避免太投入角色中,身體狀況才好轉。

孫翠鳳演出後肩膀超沉重!尋醫治療都無解 師姑:身上揹了好幾個人
孫翠鳳說,遇到許多會通靈的朋友以及仙姑,都說她肩膀沉重的原因,是因為她「身上揹著很多好兄弟」。(圖/翻攝「異色檔案 」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外送餐盒也能發電!台客導演公開分解再製過程 網:更有動力回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