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甜甜圈遭「熱油噴臉毀容」!23歲網美慘被男友狠甩 近況曝光網看哭
新加坡23歲女子莎琳,去年炸甜甜圈時不慎遭熱油燙傷臉,事後她將治療復原過程分享在社群平台上,正面積極的態度,帶給許多網友感動。(圖/翻攝「charlenechew」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新加坡23歲女子莎琳(Charlene Chew),去年和男友在家中炸甜甜圈時,熱油不慎潑濺到她上半身,使得她半臉幾乎毀容,當時的男友還因為承受不住心理壓力跟她提出分手,這1年間,她努力復健治療,並在社群平台分享恢復過程,如今她已恢復正常生活,不僅繼續她最愛的健身運動,感情也有的新對象,鼓舞了許多人,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蕭敬騰難過曝「弟弟」過世訊息!眼神中流露滿滿不捨 直播惹哭460萬人

莎琳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表示她和男友在家裡炸甜甜圈,因為對方沒有把爐火關掉,使整間房屋濃煙密布,嚇得她趕緊把油鍋拿起來,放入水槽沖水,沒想到瞬間油爆,熱油幾乎全噴到她臉上,約莫半張臉幾乎毀容,她表示那是難以形容的痛:「我整個人就蹲在地上,一直大聲哭喊。」

炸甜甜圈遭「熱油噴臉毀容」!23歲網美慘被男友狠甩 近況曝光網看哭
莎琳去年炸甜甜圈時不慎遭熱油燙傷臉,她將治療復原過程分享在社群平台上。(圖/翻攝「charlenechew」IG)

莎琳受傷後,在醫院住了長達3星期,歷經多次清創、植皮手術,整張臉也被繃帶包著至少一個月,然而在這段痛苦、難熬的治療期間,她當時的男友因為受不了心理壓力,跟她提了分手,讓身心靈都陷入極大傷痛,「我感受身份被剝奪,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我不曉得這一切為何會發生,我完全認不出自己。」幸好在家人與醫療人員陪伴下,她積極治療,不僅漸漸走出傷痛,復原狀況也越來越好,不僅繼續她最愛的健身運動,練出結實健美的身材,感情也有的新對象,兩人經常一起合照放閃。

炸甜甜圈遭「熱油噴臉毀容」!23歲網美慘被男友狠甩 近況曝光網看哭
莎琳歷經痛苦、難熬的治療期間,她當時的男友還因為受不了心理壓力,跟她提了分手。(圖/翻攝「charlenechew」IG)

 莎琳坦言,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因為太過痛苦,多次想過要放棄,各種負面想法不時湧上心頭,但她調整心情後,選擇與這些不適共處,不再怨天尤人,雖然離完全康復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她仍正面表示:「我會在充滿信任和信心的狀態下繼續努力。」她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在IG,期望可以帶給跟她一樣的燒燙傷病友幫助與鼓勵,正面積極的態度,也帶給許多網友感動,紛紛留言祝福她越來越好。

炸甜甜圈遭「熱油噴臉毀容」!23歲網美慘被男友狠甩 近況曝光網看哭
這1年來莎琳努力治療復健,正面積極的態度,也帶給許多網友感動。(圖/翻攝「charlenechew」IG)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父母沒接電話 女兒從台南趕回崩潰跪地:爸媽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