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晉級「戴恐龍頭套」成全場最Q 童趣舉動萌翻球迷!
謝淑薇難得扮萌,可愛舉動讓全場球迷笑翻。(圖/翻攝自WT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13日在印地安泉網球女雙8強賽,以7:5、6:4擊退美加雙星組合,挺進4強。對此,官方表示「只有一個字形容謝淑薇,傳奇」、「我們長大都想要變成謝淑薇」,而獲得高評價的謝淑薇,賽後則戴上綠色恐龍頭套接受訪問,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本週天氣出爐 林嘉愷:週三起水氣增「這天」東北季風報到再轉涼!


網球/謝淑薇晉級「戴恐龍頭套」成全場最Q 童趣舉動萌翻球迷!
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13日挺進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4強。(圖/翻攝自Dreamwalker.SwHsieh臉書)

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謝淑薇與梅丹斯,13日在WTA1000分等級的印地安泉網球女雙,對上17歲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及19歲的新科美網亞軍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謝淑薇和搭檔梅丹斯靠著經驗和穩定的發揮,最終直落二獲勝,闖入4強。賽後謝淑薇在受訪時戴起恐龍頭套,引起主持人好奇,謝淑薇笑稱「這個恐龍頭套是來自工作人員的,他們一整年工作很辛苦,其中一個女生剛好昨天戴著它過生日,她後來問我,如果今天贏了我能不能戴上它受訪,我就答應她了。」,親切的回覆,瞬間笑翻在場的粉絲們。

事實上,不只WTA官方盛讚謝淑薇是「傳奇」,就連搭檔梅丹斯也說道跟謝淑薇在一起總是很好玩,今天兩人配合得很好,打得很有侵略性「很高興能夠闖進準決賽,跟她(謝淑薇),跟恐龍。」,而謝淑薇聽完後也回覆「你看我的頭就知道了,我們在場上跟場下能做任何事情。我們兩個總是在笑,當我們在搭檔雙打時一起度過很棒的時光,這真的很不可思議,謝謝你Elise,謝謝你保持耐心。」,梅丹斯聽完後則露出窩心的表情,兩人的好交情從場上一直延續到場下。


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曬美食 黃偉哲PO祖傳三代「蛋黃酥」網崩潰:為什麼要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