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爆冷 第四輪意外出局

印地安泉網賽男單頭號種子梅德韋傑夫(Medvedev),今天(10月14日)在男單16強先盛後衰,以6:4、4:6、3:6敗給23號種子狄米特洛夫(Dimitrov),大爆冷門提前打包。前球后阿薩蓮卡(Azarenka),在女單8強是以6:4、6:2擊敗皮古拉(Pegula),挺進4強。

更多新聞: NBA/「飆風玫瑰」羅斯麥迪遜花廣場求婚女友 超大訂婚戒閃瞎網友

男單頭號種子Medvedev,面帶笑容走進球場,他在之前2輪都是一盤未失,直落2獲勝,16強的對手是保加利亞好手Dimitrov,Dimitrov這球把握機會隨球上網,但還是被Medvedev穿越成功。

新科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爆冷 第四輪意外出局

Medvedev不浪費時間,第一盤就以6:4收下。

Medvedev第二盤一開始繼續延續他的好手感,很快就取得4:1的領先,但處於劣勢的Dimitrov毫不放棄,竟然一局一局慢慢追了上來。

Dimitrov在第二盤後半段連連破發得手,一口氣連拿5局,反而是以6:4扳回一城。

新科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爆冷 第四輪意外出局

第三盤前5局的比數打完,和第二盤一模一樣是4:1,但領先的竟然是Dimitrov,Medvedev完全沒打出頭號種子的實力,不但非受迫性失誤過多,速度也跟不上,讓Dimitrov予取予求。

Dimitrov最後就以4:6、6:4和6:3擊敗Medvedev,讓Medvedev提前出局。

32歲的前球后Azarenka,世界排名已經掉到32名,她在女單8強面對19號種子Pegula,兩人展開激戰。

新科美網冠軍梅德韋傑夫爆冷 第四輪意外出局

Azarenka這場比賽狀況十分理想,底線抽球落點刁鑽,帶給Pegula很大的壓力,Azarenka用了1小時34分鐘的時間,最後以6:4和6:2擊敗Pegula,生涯第四度打進女單4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兩保送兩得分 吳念庭九局敲高飛犧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