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風玫瑰」羅斯麥迪遜花廣場求婚女友 超大訂婚戒閃瞎網友
羅斯尼克主場求婚女友。(圖/翻攝自alainataughtyou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紐約尼克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今年夏天和球隊簽下3年430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續留尼克隊後,羅斯近日也在球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和女友安德森(Alaina Anderson)求婚,安德森也在IG上大方曬出訂婚戒指,閃瞎許多球迷,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熱潮不減!實戰物品也瘋搶「原味球衣」拍賣逾28萬

NBA/「飆風玫瑰」羅斯麥迪遜花廣場求婚女友 超大訂婚戒閃瞎網友
羅斯在尼克主場和女友求婚。(圖/翻攝自alainataughtyou IG)
現年32歲的羅斯2月8日在一樁交易中離開底特律活塞,換穿尼克戰袍,還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也在球季末進入最佳第六人名單。他在尼克出賽35場,平均每場比賽可獲14.9分、4.2助攻。他穩定表現也在今年夏天簽下千萬合約續留尼克隊。他也在球季開打之前,決定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擺桌求婚,他在IG上分享這份喜訊,也貼出浪漫的歌詞,向女友安德森表示將會永遠愛她並且與她共組家庭,並附上女友戴著超巨大又閃亮的訂婚戒照片,安德森也在IG上分享甜蜜影片。

兩人曾被外媒爆料早在2018年2月就已經祕密結婚,也傳出當時安德森懷有身孕,而且有舉行私人的小型婚禮,兩人目前也育有1子1女。如今兩人大方公布訂婚喜訊,也受到許多球迷的祝福。安德森表示,沒有比在MSG訂婚更特別的事。


更多新聞: NBA/夢想成真!字母哥初嘗冠軍滋味:領戒指時我會哭得跟男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