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航運股慘賠129萬仍打死不退「借錢繼續玩」!網友直呼:真的勇者
航運股慘賠129萬,他仍繼續借錢繼續玩。(資料照/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貨櫃「航運三雄」長榮、陽明、萬海自7月以來開始一路下跌,市值大幅縮水,讓許多投資人紛紛「跳船」認賠,不過還是有人相信能夠扳回一城,有網友在PTT上PO出對帳單,其中他買的陽明虧損達125萬,他仍表示不放棄,還要繼續借錢繼續去玩,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勇者」。

更多新聞: 別再想航海王了!她分享點名「3飆股」半個月漲幅逾50%揭共通點


他航運股慘賠129萬仍打死不退「借錢繼續玩」!網友直呼:真的勇者
原PO航運慘賠,還不放棄要扳回一城。(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貼出自己近期的對帳單,可以看見他擁有陽明(2609)、鋼鐵股燁聯(9957),面板股友達(2409),三支股票,都是虧損,總損益達129萬,原PO還自稱是「鋼鐵韭菜」,他表示就算跌成這樣,仍然打死不退,他要要透過借錢的方式繼續去補上維持率,原PO整戶維持率是127.556%,需要補錢將維持率補到最低標準130%,保留股票,還大喊「有種賠150啦!」。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推,真勇者」、「真猛,補錢大師」、「你知道這些不是數字,都是錢嗎」、「現股還好,融資真的Respect」;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原PO還是趕快賣掉比較好,「套成這樣,少賠就是賺」、「股票不想認賠的人,無法在股市長久生存,送給你這句話」、「人家陽明王都下車了,你還不下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虎豹潭落水事件奪人命 「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遭起底雄厚背景曝光